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可以,不要吗……

真正喜欢你的男生,
喜欢看你的日记,
多过于看你的照片,
那是因为,
他想了解你的内心多一些,
而不仅只是观看外表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阿菘爱看我的部落格原因吗??
嘻嘻……
阿菘不但爱看我的部落格,
阿菘更爱捕捉每个可爱镜头
昨天,
当我们搭着巴士趋向图书馆时,
阿菘突然间问了我一个很可爱的问题……
“ 宝贝,可不可以有一天你假装我不在你身边,让我拍下你的每一个动作呢??
听到阿菘这样问我,
我呆了一下。
我问他说,
“为什么要假装你不在我身旁??怎么可能??”
“因为当我拿着相机要拍你时,你就做不出这些奇奇怪怪的表情动作啊!”
嘻嘻……
我笑了一下下。
也对啦~~
每当阿菘拿着相机在我面前时,
我都无法自然
可能是害羞,
害羞…… ^^

今天,
我们俩出去了changloon一趟。
目的是……
购买巴士车票,
回家的那一张
巴士车票。
14号,
早上11点半的那一趟。
而他,
14号,
晚上8点的那一趟。

我们将会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我们属于一段异乡恋情
两个来自不同地区的我们,
在这里遇上了,
我……
你……

就这样,
燃烧起
爱的火焰
这把火,
不停的在燃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