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20101126


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嘻嘻~~~
可能是因为自己看起来比较kawaii吧!^^
嘻嘻~~~
今天早上起身后,
就准备中午的外出。
冲凉半小时……
化妆45分钟……
嘻嘻~~~
我家筱君今天说,
:“大猫,还是你化的妆比较美,淡淡的……不像XXX化的酱浓。”
嘻嘻~~~
还没出门宝贝就称赞我了哦!!!
真开心。^^
见到阿菘以后,
这傻瓜,
突然间开起了歌喉……
“ you are so beautiful...to me... ”
嘻嘻~~~
傻瓜的眼里,
是充满着爱的。
上了巴士以后,
发现我的帅哥坐在前面的座位。
呵呵……
傻瓜见到帅哥,
吃醋了。
吃醋的样子是非常的可爱。^^
看他一脸想揍人的样子,
心中有一丝丝的暗爽。
嘻嘻~~~
我们在changloon的c-mart走动,
一直遇见帅哥的踪影……
阿菘就一直在吃醋。
嘻嘻~~~
真的好可爱哦!!!
今天的我们,
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
可以说,
满载而归吧!!!
我们搬了一些箱子回来。
为什么??
准备收拾518了,
准备打包回家了。
第一个学期,
就快画上完美的句点。
考完试后,
每个离乡背井的我们,
都会一一回到自己的家,
等待第二学期的开始。
刚才,
当我们走到女生宿舍楼下时,
阿菘拉着我,
和我说了几声 bye bye……
道别后,
他的手,
依然拉着我。
他不舍得我离开。
我感受到……
我们要分离的那一刻,
越来越靠近了……
阿菘说,
他会送我到车站。
到车站的那一刻,
我想……
我会哭。
不想他送我……
不想坐在巴士上,
看着巴士外的他……
不想假装坚强,
告诉他,
“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没有你在的身边,
我会定时吃饭,
不会搞到自己胃痛。
我会乖乖的在家渡过每一天。
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
想念你的时候,
会信息你,
会打给你,
只想听听你久违的声音。
出门时我会记得带雨伞,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没人为我撑伞了。”
不想再写下去了……不想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