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来吧!!!

剩下一天……
我想明天考试的朋友们,
一定很紧张,
拼了命 K 书吧!!! ><"
我自己呢??
不紧张就假咯!!!
平时对自己要求酱高的我,
考试月就是我最大压力的月份了。
现在的我,
只是为了明天和后天的 papers 做准备罢了~~
明天是 prinsip ekonomi..
后天是 hubungan etnik..
剩余的4张,
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给我慢慢再做准备。
紧张啊!!!
考完试以后,
就是回家团聚的时刻了。
也是本小姐等待已久的那一天……
因为 Study week 转变成 study month的关系
许多朋友已经回家走一趟了。
而我呢??
则去了二哥的家落脚。


在二哥家和回来优优M的这两个礼拜里,
我,
又再次 upgraded 成另一只猫了。
越战越勇的猫!!! ^^
这两个礼拜里的新新尝试
真的……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让我睁大大自己的双眼~~
也让我和阿菘之间的 ♥ ,
更上一层楼了。
我们之间,
看到了更多方面的对方
是好事,
是好事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