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吹梅

吹梅
是什么东东
当我第一次听到时
也是出现好多问号
抱着好奇与好玩的心态
写上名字
参加吹梅

昨天上完课
回到房间
我和阿菘很勤奋
上网搜取资料
结果
找到几幅吹梅图
兴奋

我好喜欢
自己这幅吹梅图
可能是因为自己吹的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吹梅
可能是因为和阿菘一起参与
可能是因为真的很美吧
( 可是落选了…… )

不会遗憾
不会失望

阿菘说
过程最重要
对!
过程就是最重要
我和阿菘
吹得很开心
我们的回忆
又更新了

当我看见阿菘吹到满脸都是墨汁的那一杀那,有股冲动感在他的脸上画梅。哈哈~他还真像3岁小孩子在学写毛笔字呢!我们两人可是吹到一头汗。很开心的完成这一幅吹梅图。过程中,我们没有任何争吵,合作愉快。嘻嘻……^^昨天到今天,两个人告诉我跟阿菘,我们俩很有夫妻相。哈哈!!又有人这样评我们俩了哦~从我们在一起到现在,不断的有人说我们俩很有夫妻相。朋友,外人,甚至是不认识的人,也会这样说我们。还记得上一会儿,我们到槟城玩时,正当我们俩坐在巴士站傻等巴士时,隔壁坐着的一位女士,我们傻乎乎向她问路,以确保我们在对的巴士站,确认回得到家。聊着聊着,她杀出一句,“你们很有夫妻相哦!”我脸红了……我们俩只是傻傻的笑。嘻嘻……^^可是,我怎么看……都没有很像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