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世界末日



前几天日本发生大地震,
海啸再次爆发,
大家议论纷纷……
这场地震,
是否世界末日预兆?
2012,
是否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是否将侵袭地球?

你说会,
他说不会……

其实,
有哪个人类,
不害怕世界末日这回事。
世界一旦末日,
生命就会因此而结束了。

不是因为不珍惜而失去生命,
而是别无选择下而失去生命。

有谁能够
预测,
预算,
预计,
下一秒会怎样?

反正每一位,
都不懂,
自己的生命何时熄灭……
倒不如,
趁着生命还在燃烧时,
创造历史,
让自己的生命不留白


阿猫的生活

现在
处在大学生活
还有两个月半的时间
才能回家见爸爸妈妈
只能靠着伟大的科技发明 — 电话
每天一通电话回家
听听妈妈的声音
让她感受我对家里的思念之于
让她安心
因为在这儿我懂得照顾好自己
过的很好
爸爸妈妈请放心

这两个半多月
和我一同生活的是我的宝贝
筱君,凯芊
还有我爱的人
阿菘

筱君和凯芊
是每天临睡前
是每天起床后
第一个见到的人s
她们很好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协助我
扶持我
看着我长大

阿菘
我的爱人
一段爱
也会像世界那样末日的吗?
俩人恩爱
能维持多久
一天过一天
爱是在增加
还是在减少

总结:珍惜当下的每一分钟,因为我拥有的每一分钟,都是如此的宝贵。想象自己将会失去下一 秒钟,是多么的可怕。不要吝啬那份爱 — 亲情,友情与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