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流沙


最近爱上一句话

“爱情就像流沙, 抓得越紧, 流失越多……”
对,这句话真的没错。

昨晚,我们又起了争执。

一个中午, 他昏沉睡着了。 我发了好几封信息, 都没回复。 等到他醒来回复我时, 我已经没心情了。

一个“哦……” 弄气了他。 他告诉我, 待会儿和家人出门。 我没回复。 整个下午自己在生闷气。

五点多, 回到家后信息我。 大战开始了…… 他突然间说了一番话。

我的世界太多他, 他却不是整个世界。 他不能给我想要的…… 说要自己的空间。

为什么这番话, 当我们在北大的时候, 他不曾这样告诉我…… 为什么这番话, 当我们各自回到家园时, 从他口里说出……

我只是一个陪衬品吗?

请告诉我, 我不是……
在北大时, 我们一起早餐, 一起上课, 一起午餐, 一起玩乐, 一起晚餐, 一起聊个痛快。

回家后, 你却狠心的说出, 需要私人空间。
叫我怎么冷静下来?

虽然不能评论这是否公平……
可是,这对我公平吗?

你还记得你承诺过, 不会让我掉眼泪。 这是什么……

我就是被欺负的那种吗?

重感情, 是个罪, 永远被判在这个牢里。
开始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

给予太多, 受伤的就是自己。

随缘, 这两个字, 开始上演了。

3 comments:

  1. 如果爱情真的随缘,也要恭喜你们,你们已经得到了当初你们想要的爱情。
    只是,你们都要记得,有些人经过了热恋期,就会开始探讨接下来的脚步。
    这个时候,也正因为你们了解了对方更多的优点和缺点,所以多了一些磨合,甚至开始吵架。
    其实后来想想,那真的都没有必要,吵完了,就应该要和好的,没有必要计较谁先认错。认错,是因为他更珍惜这份感情。这个时候斗气,只会伤害了感情。
    你们也要想想,未来的路那么长,如果你认定了他,他也认定了你,你们接下来要怎么继续走下去呢?
    互相忍让,互相迁就,不需要一味sms追着他,现在尝试退一步,给彼此一点空间,深呼吸,你会发现,
    这点空间,其实让彼此更加想念对方。
    爱情加油。
    PS: Long time no see le junior~:)

    ReplyDelete
  2. ello~~~long time no see le senior~~~ ^^
    嗯嗯……我们都明白了。
    其实还真的没什么好吵的。吵了过后,觉得都是多余的争吵。可是吵了之后,还真的更加珍惜彼此。

    ReplyDelete
  3. 重感情的人会很在意每一字每一语,甚至三个小豆号(...),其实有时好有时不好,你也是这种人^^哈哈~

    吵架是磨练,短暂分离是情趣,放心放心,你的爱情没什么“好像流沙”这么严重^^

    可是有时男生真的也需要一点点空间,一点点你不在的空间,好像有时你知道他和朋友出门,别一直用电话来个“夺命追魂Call”什么的;如果没回你SMS也不要他一回你而你就不耐烦一直追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要要求他减少时间做他喜欢的事而把那些时间去陪你^^我也是男生,我们真的需要这种空间,如果女朋友能给我们这种“女友不在的空间”的话,我们会觉得“我的女朋友真体贴”,会更加爱对方的^^

    吵架后会更加珍惜彼此,这句我按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