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阿菘,我的拼图。


考完了5张paper,
来到了北海,
等待着最后一张的到来。
身边坐着的阿菘,
不在我身边了……

今天下午,
他一个背着背包,
一个人回北大去了。

而我,
则乖乖在家里,
等待两天后他的归来。

这间家,
一早起来,
二哥二嫂去上班,
天黑了才回来。
一般来说,
就只有我和阿菘。

今天不一样了,
阿菘离开了。

这里,
只剩下我一个人。

不能傻傻,
看着他发呆。

不能偶尔,
袭击他。

不能无聊时,
对着他说外星语,
然后自己一个人,
笑不听。

不能肚子饿时,
他为我开炉。

少了他,
少了一份乐趣。

少了他,
少了一份关爱。

少了他,
少了一份笑容。

少了他,
就像拼图少了一片,
达不到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