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520 ♥


今天是5月20号。
简称520。


其实,
自己也没留意,
今天背后的意义。

一早起来,
上了0.面子书,
才发现,
有人post了,
一些关于520的东东。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


起来上厕所时,
本来想到隔壁房,
叫醒阿菘……
可是,
他不在。
原来是自己忘了,
昨天他,
已离开。


平时的早餐,
是阿菘为我准备的。

“老婆今天想吃什么??”

“鸡蛋夹夹面包~~ ”

“没问题!!!”

可是今天,
我只是从冰箱,
取出一片cheese,
然后夹着两片面包,
吃下去了。


平时的咖啡,
是阿菘为我泡的。

“老公,不要放酱多水哦~~”

“ok~~很好喝咯!!! ”

“yer~~~你偷喝!!!”

可是今天,
咖啡是我自己泡的。
比平时来的淡,
因为没人提醒我,
不要加太多水……


平时的午餐,
是阿菘为我烦恼的。

“老婆今天下午要吃什么??”

“不知道~~~嘻嘻……”

“不知道??!!”

然后,他会给我一个拥抱。

拥抱后,
阿菘会开始动工。
为我煮面……
15分钟,
一碗香喷喷的泡面,
上桌了。

可是今天的面,
我只是煲好水以后,
倒入碗里,
烫熟后就吃。
一点都不好吃……

因为,少了他。


3点钟,
他将会应付数学考试。

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为他打气。

“老公,要加油哦~ ”


可能是因为,
阿菘太过于想我了……
我感冒了。
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写着写着,
听着阿伦的歌,
眼泪也跟着情绪,
下滑了。

Kesimpulannya, 情绪 dan 眼泪 mempunyai hubungan yang positif. Ini bermakna, 情绪 semakin "down" , 眼泪 akan dipengaruhi dan menjadi "down down down" dengan banyak.


望着沙发,
阿菘的影子呈现在脑海。

他最关注的是,
相机,accessories的行情。

Harga semakin murah,阿菘 semakin nak beli.
( hubungan +ve juga )


等阿菘考完数学以后,
等阿菘回来北海以后,
我们要过海,
到槟岛去游山玩水。

我要拍很多很多很多照片!

只为了,
留念。


一个礼拜后,
阿猫&阿菘,
将要分离一段时间了。

这段分离是 +ve / -ve??

是个未知数呗~

2 comments:

  1. 你怎么把爱情和econs放在一起啊?lol...

    anyway, nice reading ur blog...haha...

    Ah song, 好老公咯,羡慕死了....>< X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没办法嘛……econ是我的职业病了~~~ XP 哈哈~~~阿菘,下次介绍给你认识哦~~只可以做朋友哦~~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