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一份真心,一份关爱,已不在。

原来当你手头上没东西做时,整个人的情绪会因此而down下来了。悠闲的时候,想念繁忙的时刻。繁忙的时候,却想念悠闲的时刻。老实说,回来两天了,还是不习惯。不习惯的是,阿菘不在我的身边。不习惯的是,现在的生活,和北大生活不一样。原来,需要时间去适应家里的生活,奇怪呗??之前是需要时间去适应在北大的生活。没想到的是,在那儿生活几个月后,会变得不适应家里的生活作息。上一次的sem break,并没有什么不适应,是因为回来的隔天,就开始打工了。忙了整个月,之后就回北大继续第二学期。现在,假期是长假。回来之前应该找好工,不必像现在这样,这么落魄……

很久以前,你常捏我脸颊,说我可爱。
很久以前,你常第一眼见我就说我美。
很久以前,你常偶尔信息说你想我。
很久以前,你常告诉我说,你爱我。

可是,

有多久,没听见你赞我可爱了……
有多久,没听见你赞我美了……
有多久,没听见你想我了……
有多久,没听见你说“我爱你”了……

要不是……
我厚着脸皮问你,我可爱吗?
你才回答说,“可爱~”

要不是……
我说我想你了。
你才对我说,“我也想你~”
为什么今时已不同往日了?

一份真心,一份关爱,已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