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迷茫的我 • 依然迷茫当中

就这样,过了九天了。今天是八月九号。上一篇部落提及,我会去面试。对,我去了面试,就在星期一,那一天。第一次面试,第一次毕业后,面对这么严肃,认真的interview。结果,结果是如何还是个未知数。可是,这个面试,让我不知所措。我被抛问的问题,让我清楚了解,其实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Miss Tung, what do you want? What's your career objective?"

我停顿了五秒,嘴里念出career objective这两个字,我对着她们傻笑了一会儿。

"嘻~"

可能是她们觉得我笑地有点无奈,她们加以解释一遍工作内容给我听。

可能是她们插中了我的要点,我的死穴,我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儿走。面试后,我不停地向阿菘痛骂刚才面试我的两位女人。说她们凭什么问我要什么,说她们没解释清楚,反而责问我们为何不游览他们的official website,去了解一些需了解的资料。其实,是自己马虎,抱着不认真的态度,就这样,去面试。结果,经过了面试,才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那么难抉择。

因为,这个决定,将会对我人生的转折点带来很大变化。从学生,进入社会。还是继续当学生。当我想进入社会时,我害怕即将面对的社会问题,工作压力。当我想继续当学生时,我又烦恼,怕应付不了,怕毕不了业。

船到桥头自然直,当然啦,可是人,又不是船,要怎样直。

当初internship就好咯,毕业后,直接到某某公司当个某某小职员,做些小工作,度过这半年。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可惜光阴已流失,回不到从前了。

天啊,我在虚度光阴啊!

我在家,超级颓废。上一份工,part time啦,是七月二十五号。今天是八月九号。

唉...

人长大了,就必须面对这些人生。

亲情,友情,爱情,金钱。

少了一个,就不完美了。

我祷告,会有奇迹发生,让迷茫的我,快点醒过来。

1 comment:

  1. 朋友,你需要的是一个推动力;每个人都害怕改变的

    然而改变不代表变坏,只是向前进吧了

    亲情,友情,爱情,金钱

    亲情从小陪我们到大

    友情永远是你无助时的盲人棒

    爱情是你永远的一切,滋润你的心

    金钱只是锦上添花让事情更加完美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