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又一个星期了。

有时候,明明有很多东西压抑在心里,想抒发在部落里,可是当要写在部落的时候,却写不出字来。就好像,有时候,有些事情想做,却不敢去做。有时候,有些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我接受了Public Bank的offer。决定在Bandar Sunway的branch工作。现在,等待着通知,通知我几时上班。一切,将会改变吧!我想,有很多东西,事物,人与人之间的学问,等待着我去学习。大学开学日子来临,不过,已经和我无关了。想念,是难免的。可能到五十岁的时候,依然想念着大学生活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敢恨敢爱。人长大,该向前看。可是,我们往往眷恋以前的时光。
不知道,成为上班一族后的我,会有怎样的体验呢~
不知道,那里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上司同事,是怎样的人呢~
不知道,三个月试用期,会不会通过呢~
不知道,几时可以出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呢~
不知道,一个月,可以存到多少钱呢~
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这份工作呢~
不知道,不知道...
很多问号,很多的不知道。
此时此刻,就好像,即将上小学一年级似的,期待,紧张。可是,以前上一年级班时,又没想过自己二十三岁大学毕业,第一份是银行工。呵呵~

突然间,我想把大学的生活作息,记录下来。我怕自己会忘记。

每天早上,都会调闹钟。九点半的课,八点起床。眼睛睁开以后,第一件事情是信息我的宝贝,叫他起床。有时候,他则负责叫醒我。起床以后,洗个澡,打扮一下,九点出门。阿菘,会在男宿舍楼下的咖啡机,买咖啡给我喝。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走下小斜坡。走进Muamalat cafe,买串鱼单吃。吃着吃着,上巴士,到Dkg去上课。上完九点半的课,通常是十一点钟了。早餐午餐,这种不伦不类的时间,我们就会到Lego去吃块半钱的Nasi lemak。"Kak, sambal letak tepi ya!" 贴心的宝贝,知道我不吃太辣,所以他总是吩咐kakak,sambal放旁边。偶尔,我们会买一块钱三种kuih吃。块八钱的cappuccino,总是我当时的最爱,我们俩总是废话连篇,有说有笑,语无伦次,疯疯癫癫。吃饱了,就回去上下一堂课。上完一天的课,就搭巴士回宿舍休息。有时候,我们会心血来潮,搭免费巴士出去校园外的c-mart,买日常用品。哪个饼干便宜就买哪个,哪个大减价就进货哪个。学生就是这样,省来省去,为了去玩。最后一个学期的我们,常常以运动的借口,走到别的宿舍去吃好吃的晚餐!哈哈~Petronas的tomyam, Varsity Mall的黑人spaghetti,Eon的药材粥。哪里有好吃的,我们就走到哪里。还蛮有毅力的。那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有烦。只是烦恼三餐吃什么罢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