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 阿菘和我 ♥ 半周年 ♥

这是写给阿菘的一封情书



3月1号
是我和阿菘的半周年纪念日
渐渐地
我们一起走6个月了哦!
这段时间
走的很快
在我们没察觉之下
一分一秒不停步的离去

从陌生人
到成为朋友
彼此产生化学作用
到告白
成功
牵起对方的手
深情的拥抱
最后就是一句
我爱你

唉~~~~
又得写一篇文章来称赞阿菘了
哈哈哈哈

不是卖花赞花香
阿菘真的好男人

他一位男人
可以比我更加细心
样样细微的东西
他都能做到

当我口渴
会帮我开水盖
当我累了
会帮我拿包包
当我饿了
会拿饼干喂我
当我倦了
会让我靠在肩膀休息
当我闷了
会说笑逗我笑
( 虽然有时都不好笑 )^^
当我哭了
会帮我擦干眼泪
然后对我说
“傻瓜,没事的。”

阿菘,
永远是那位为我撑伞的男人
因为他知道我怕被晒黑
然后我会呱呱叫投诉
“我又黑了!!”

阿菘,
永远是那位被雨水淋半身湿的男人
因为他怕我被雨水淋到
大半的雨伞在我头上

阿菘,
永远是和我一起分享食物的男人
因为我们的宗旨就是
share share 吃
吃不完的食物
他总是自己一个人啃完
所以他肥了一点点
( 一点点罢了哦!)

阿菘,
永远是牵着我的手
越过马路的男人
因为我会鲁莽的过马路
马路如虎口
他不会让我乱过马路

阿菘,
永远是疼爱我的男人
当我生病了比我还着急
督促我吃药
没冷饮
没煎炸
他一心想我快痊愈

老公,
我不是百分百的女朋友
但我有百分百爱你的一颗心

珍惜你对我的爱
珍惜我们俩的缘分
珍惜这份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