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阿菘,我爱你。

今天中午,
supervisor突然间抛了一个问题给我。

“ macam mana uuu boleh kenal dengan Ah Song?? ”

哈哈~~
当时的反应还真的是 — 哈哈。

Once upon the time...

我把故事从2010年7月4日开始讲起。

那天,
是我们到uum报到的一
天。
人山人海,
非常拥挤。

我还记得,当天妈咪说要离开时,
我顿时抱着妈咪大哭。

心里想……

“爸爸妈咪大哥二哥要走了,
要留下我一个在这里自己生活了。”

娇生惯养 变成 天生天养

现在的我,
好像还比较习惯那里的生活呢!
哈哈~~~

还记得,
第一天上课,
我在dkg5下巴士,
而你要上巴士。

一个眼神接触,
产生了化学作用。


一次来发公园观光,
一场大雨,
一把雨伞,
撮合了我们。

一碗薏米水,
一首“
我愿意”,
成为了我们的主题曲。

到现在,
那首“我愿意”,
依然是阿菘的来电铃声。



take me to your heart ~


爱与不爱,
在于对彼此的感觉。

我珍惜和阿菘的这份爱,
努力的守护着它。

我可以大声地说,
和阿菘恋爱,
是甜蜜,
是开心,
是幸福。

不愉快的 ,
难免会发生。

从另一个角度看待,
可以在不愉快中吸取愉快。

那碗薏米水,
虽然已品尝很久,
那份感动与感激,
依然深埋在心里。

阿菘,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