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心里的那一首歌……

有谁比我能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
( 周杰伦-你听得到 )

从前我,太适应悲伤……

我没有其他的愿望,
假如明天都消失了……

被你抱着,温柔的感受……

我失去过,更珍惜拥有……

多庆幸我是我,被你爱着的我……

love is beautiful ……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你会了解我……
(蔡建雅-beautiful love )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请你回头,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
( 周杰伦-借口 )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也能成为嗜好……

我想对你说,但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 林俊杰-当你 )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只因为我太爱你……
( 周杰伦-安静 )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明明眼前是答案,却撕掉不要……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在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倪安东-散场的拥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