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2011年6月4日 - 下午4点钟 ♥

啊~~~~~~~~~~~~~

今天,阿菘……
阿菘……他……
竟然突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

吓到5下咯~~~~
哈哈!!!
真的很意外,
意外到不知所措,
那一杀那,感觉好像在梦境似的。

阿菘骗我……
他说还在seremban塞车。
让我没想过他会突然间出现。
讨厌~~~~
可怜的他,被我咏春了很多下。

“不好意思老公……我控制不了~”
嘻嘻~~

坏蛋嗯~~
还是觉得他很坏蛋。
人生地不熟,
乱乱跑。

( 心里还是暗爽着。嘻嘻~~ )

不到5分钟的见面。
时间虽然是短暂,
是真的非常短暂,
可是足以安抚我的心了。


一个拥抱,
一个微笑,
一次温柔的眼神接触,
深深感受着彼此对彼此的思念。

我待阿菘离开,
眼泪才落下。
忍不住……
让它流吧!

潇洒的流,
痛痛快快的流。
哭过以后,
我以笑容迎接以后的日子。
不要让阿菘为我操心。

其实整个下午,
做了很愚蠢的动作。

哈哈~~~
一直凝视着门口,
期待阿菘再次出现。
唉……
这就是阿菘留给我的后遗症咯!

虽然只是分开了一个礼拜,
可是这个礼拜足以谋杀掉我了。

对于阿菘,
那份思念,
有增无减。

每天爱他多一些。

亲爱的,这只猫好想你。

如果时间,
可以回到今天的4点钟,
然后就停止在那一杀那,
呵呵~~~~
那该多好…

无奈的是,
时间只会前进,
时间不会后退。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