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2011年6月5日 - 下午5点

4点钟的时候,
我望一望门口,
回想起昨天阿菘,
是这个时候,
走进来的……

心里想着,
阿菘会不会和朋友们来到这里呢??

应该是心灵感应呗~

本来坐在cashier里的我,
往点门走去,
看见阿菘!!!

是真的是他!!!

哈哈~~~

怎么又出现在我眼前了呢??

我以为自己看错。
可是站在隔壁是Edmund啊~
没有错啊……

我是真的又不知所措了。

没想到,离开前,
阿菘会再次找上门来。

和我道别……

我被这傻瓜感动了两次。
深深地被感动着……


很多的不应该,
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应该,对你发脾气,
不应该,和你吵架,
不应该,对你不理不睬,
不应该,小事一撮就不爽,
不应该,要求多多……

还有很多的不应该。

还记得几天前,
我们吵了4天。

直到见到了阿菘,
我的心才安抚了下来。

吵 — 伤感情,伤身,伤心。

阿菘,我答应你,不再吵了。
什么事情都好,都不吵了。

只想好好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