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谁还记得?

需要做决定的那一刻,
以为先和你商量,
再做final决定。

可是,你不在。

一封没有回复的信息,
我已经厌倦了……

从此,两个人不再像两个人。

还是,其实回到现实,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很失望……

有些事情,我不问,你不会说。

如果不想交待,
画上句号就行了。

你问我,
什么事情让我不开心?

我想问你,
你有抽出一点时间,
关心我,慰问我吗?

为什么,
偏偏等到我不出声时,
才会来电?

为什么,
总是要我厚着脸皮说出口,
你才会跟着做?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会永远爱着我……

1 comment:

  1. 一段好的感情不是時時刻刻膩在一起,,還是有不停的信息和電話。
    讓人抓狂的,的確是那愛理不理的感覺,可是,你必須是第一個明白,他比誰都更愛你。
    不要因為太空閒而想太多,傷身。=P
    加油。<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