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回家后的第一天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是无聊的……
无聊透顶了呢~~~ @@

今天,
老公和edmund,
帮朋友拍照去啦!^^
一早就出门了,
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想必累坏他们俩人了。

刚才老公给我致电。

“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忙,无法信息你,对不起。”

傻瓜,为何要说对不起呢??
宝贝有没有对不起我什么。
我明白了解清楚知道老公在忙,
怎么会怪宝贝没有信息我呢??
虽然,一整天我也只是无聊的过去。
看着电话,一直期待它会响……
呵呵~~~~~
下午时分还睡着了呢~~
嘻嘻~~~~~

现在,希望老公忙完一切,
平平安安到家去,
冲个凉,洗掉一身臭汗,
好好的在家休息休息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