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 分离后等待相遇 ♥


安全回到家了。

9个小时的路程,
我终于回到安乐窝。

回来这里休息3个月……

第二学期,
画上完美的句号。

回顾整个学期,
过得十分充实。

每天,
大概都会和阿菘游library。
做statistics,
赶ekonomi pembangunan。
虽然很忙,
有时还很烦,
可是,
是愉快的,
是有趣的,
是值得回忆的。

这些回忆,
让我好想念阿菘,
这分这秒,
真的……
很想念阿菘。
相处了4个多月,
换来的是3个月的分离。

今天,
我很嚣张地跟阿菘说:

“ 我们3个月不要见面吧!”

“ 你想怎样??”
阿菘是这样问我……

此时心里暗爽着~~~
很喜欢他这样回答我。
代表阿菘不想不见我。

其实我也是随口说说罢了。
怎么可能3个月不见他呢??
如果可以,
我想……
3天见一次呢!
( em...会不会太贪心了~~ )

阿菘吻了我。
一个离别之吻后,
我们各自回家了。

我们……
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是何时何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