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你有我~~


今天,
写部落格的不是
Ah cat~~
而是她的另一伴,
Ah Song~~

在今天的Amazing Race,
傻瓜突然在途中对我说

我有一个任务给你帮我打部落格~~”

其实这傻瓜是要我打一篇给她看呐~~
她的眼神
总是那样傻傻可爱的,
经常做出超乎我预料的事~~
让我对她无法自拔。

一次的偶然相遇
一个羞涩的微笑
一场突然的邂逅
让我们开始有了眼神接触..
也开始了我们这场异乡的缘分..

有人说我是第三者
有人说我介入她的感情,
但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不去解释那么多,
我只认定爱上了,
不要轻易放手~~~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傻瓜,
因为我怕失去了,
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们在一起,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多月...
但是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
一起去陌生的地方,
一起迷路,
一起过生日,
给我的生日惊喜,
偷偷去你班上课,
一起逃课,
一起amazing race,
一起打打闹闹,
一起斗嘴,
一起看电影,
一起撑一把伞,
一起淋雨,
一起去旅行,
一起大逃难,
一起吃我准备的早餐,
一起打扫二哥的家,
一起拍短片,
一起疯狂......

这些我们一起做的事,
全都历历在目~~~~
这些事情,
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亲密,
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熟悉彼此~~~
未来,
还有好多好多的一起,
等着我们去经历,
我会牢牢牵着你的手,
带着你一起迈进..
我们的未来~~

两个多月,
我们都没吵过架...
虽然说吵架可以让彼此更加了解
但我不要...
了解不需要通过争吵,
一天一点的接触沟通
比激烈的争吵,
温和许多..

老婆,
我们的缘分得来不易,

上天让我们遇见,
走在一起..
两个生长环境不同的人,
牵起彼此的手,
爱上对方...

我会好好的珍惜
用全部的爱来爱你,
无微不至的照顾你,


以后的路,
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