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失去了……

原来,
当你知道某些事情的真相以后,
心里会是隐隐作痛的……
当你的心在痛的时候,
是否想过宁愿不懂那真相呢?
女生的第6感真的非常准。
有时候,
第6感的准确度,
会让你感到一阵阵的心寒……
真相会让你痛……
谎言,
会让你痛上加痛……

为什么要让我自己去探索,
让我自己去寻找答案?
你可否知道,
当我自己找到答案的时候,
我无法自己一个人去接受那事实。
你也总是一个迷迷糊糊的男人,
不懂我的心情在转变……
男人,
永远抓摸不到女人的心。

我不能把事情写在这里……
因为,
有可能当事人会在巧合的机会下,
阅读我的这篇 blog ……
为什么,
我失去了这份自由……
把我的心情,
完完全全记载在我的 blog 的自由……
我失去了。
我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希望,
写完这篇 blog 以后,
我的心情会变好吧……

可是,
我的心里,
永远都会有着那根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