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忍!!! 忍

butterworth 回来 UUM 以后,
只有4个字形容……
祸不单行~~~~

第一
我所居住的 portion A
只有一位马来人
相依为命
这位马来人小姐,
晚上会到朋友房间睡……
所以说呢,
整个 portion A
只有本小姐一人睡!!!
哈哈~~~
当晚,我没有刷牙就睡了。
因为,我害怕……
一个人,
真的很害怕……
一整晚
亮着灯,不敢关灯。
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睡得不安宁
一直醒过来……
直到早上7点钟,
我才起身把灯关上。
当我最害怕的时候,
……
一直陪着我。
虽然不是在身边的那种陪伴
只是电话上的联系,
我可以感受到,
他比我自己更加害怕……
虽然在口头上,
他不断安抚我忐忑不安的心,
可是我知道,
他非常自责担心我。
傻瓜……
我没有后悔回来这里。


第二
回到房间,
洗完澡后,
我和往常一样拿出吹风筒想要把头发吹干时,
才发现,
插头没有电……
没办法,
唯有等到明天,
office 和他们 “拜年”
没有电,
就等于没有水可饮用。
不争气的肚子,
就是不能饮用未煮过的水。
否则就会 “脚酸” ……

第三
我的电脑
竟然和我耍脾气……
我无法启动它了……
都怪我平时没有好好的对待它 ……
如今,
向我辞行了。
但我最需要它的时候,
它既然如此绝情……
一声 bye bye 也没有,
就走了……
明天,
我就去把它给找回来
如果路费不算太过于昂贵的话,
我会把它给要回来的!!!
等我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