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缘从雨来……♥ ♥ ♥

如果没遇见你,
我会怎样呢??
我的心,
还是会在流浪……
我的心,
还是会在挣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的相遇
总是会引起大雨的来袭。
还记得,
来发公园
算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当我们还在巴士里面,
外面已下起大雨来了。
非常大的雨……
滴滴答答的……
我们一群人
在巴士上紧张兮兮的分配雨伞。
我们,
就这样俩人共用一把雨伞
雨中漫步
欣赏来发公园的景色
这场雨的来袭
把我们,
拉的好靠近对方
俩人挤在一把雨伞的空间
不小心的碰撞对方
我们会不好意思的向对方说,
sorry……

第二次
我们在图书馆偶然遇见……
还记得当时的我,
约了组员讨论作业上的问题,
所以到了图书馆一趟。
正在走上楼的我
和正在下楼的你
碰面了……
你信息我说,
忙完后要给你一封信息
原来,
你傻傻的在图书馆外
等待着我……
看见你,
我笑了
感动的笑了。
此时此刻,
天空是下着大雨
我记得,
你的包包里是有着一把雨伞
可是你并没有拿出
我们再次拥挤在一把雨伞里,
从图书馆走到 dkg 4 前的巴士车站

现在的
一边写着我们的回忆
一边甜蜜的笑着……
因为当我想起一切一切的时候,
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清楚的在我脑海里旋转
这段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
让我过得很充实

在这101天,
2424个小时,
145440分钟,
8726400秒里,
没有一刻是不想你,
不爱你。
只有越来越想你,
只有越来越爱你……


傻瓜
我也没想过要和你吵架
因为吵架是不能够更加了解彼此
反而会使到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
一旦裂痕存在,
就永远会存在。
我们就做一对永不吵架的情侣吧!!

ps : 谢谢昨天代班主编阿菘。谢谢你的真心话阿猫超感动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