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雨过天晴。

眼看着天空的那片乌云……
心想……
不久将会大雨来袭
辛辛苦苦的从楼下,
搬了3支水上5楼以后,
大雨倾盆而下。
我望着窗外的景色,
雨不停的落下……
滴答滴答~~~~
很大雨……
有股冲动
想下楼去淋雨
于是,
我信息了阿菘……

“老公,想淋雨吗?”

“好啊……我陪老婆淋……”

“真的吗??^^”

“真的~~我现在去找你……你楼下哦~”

“楼下见~~^^”

我们没有携带任何东西 (除了房间的key),
下楼去了。
当我下到楼下时,
远远看到
傻瓜
撑着雨伞
向我那儿走来。

“那里有人说淋雨带雨伞的??”

“我们要一起淋啊!”

我看着阿菘。
看见他对我的爱……

牵起我的
把我拉到雨下……
我们,
在雨中笑了
笑得很开怀呢!
回到uum4天了……
我们第一次笑得如此忘怀
把所有不如意的事情,
抛到后面那座hutan里去。
抛给猴子们面对……

在雨中
真的可以暂时放下所有烦恼
让自己感受一下,
一滴一滴的雨
掉落在你的身躯……
微风吹过,
你所感受的不是寒冷
而是舒服的感觉。
让你投入在雨中……
淋过雨后,
觉得舒服多了。
不愉快的心情,
随着掉落在我身上的雨水
流到地上去了。

“再见咯不开心!!”

阿菘知道我心情不好,
刚哭过……
所以当我约他去淋雨时,
他并没有拒绝我,
反而一口就答应了我的要求。
当他听见我在哭泣时,
他肯定会有一丝丝的心酸吧~
放心,
雨过之后就是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