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对不起~

来到了北海第3天了。
今天,
阿菘本来打算到 Penang Hills 一趟的,
可是烈日当空下,
取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了目的地……
Gurney Plaza~~~
第二次乘搭 ferry,
感觉并没有第一次来的兴奋
可能是少了我的两个宝贝在身边吧!!
突然间,
想念她们俩人。
平时和她们吵吵闹闹的时段,
现在,
只是冷清清的渡过罢了……
还有大概2个星期的时间,
才能见到两位宝贝了。
大猫你们

Gurney Plaza~~~
我和阿菘走到脚酸
都找不到卖眼镜和帽子的档口。
最终……
放弃~~~ ><"
原来,
有时候,
有些东西,
真的,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
“他”就是那么爱耍脾气,
就是不出现在你的面前。
当你不要“他”的时候,
“他”就是那么爱耍性格,
就是要出现在你的面前。

看着阿菘的双眼,
我看见了疲累……
他跟随着我,
东蹦西跑的,
肯定是累了。
对不起……
因为我,
让你累了。
对不起……
因为我,
你选择了留下,
没回家。
对不起……
因为我,
我的自私,
让你受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