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一个人的晚餐……

当你说,
“ 老婆,坐下来,我有东西要跟你说……”
我的心,
有一点心寒
我知道,
肯定不是什么让我听后,
可以展开笑容的事。

习惯和你一起晚餐。

你告诉我,
你要外出,
和兄弟们晚餐。
不是不允许,
只是,
太突然。
我,
消化不到,
这个要求……

都是我的错……


过于依赖你,
是一种错误吗?


你没错,
错在于我。


可能,
今天是让我学习,
没有你的好日子吧~

日后的我,
必须一个人早餐,
必须一个人午餐,
必须一个人晚餐。


可是,
一个人,
感觉很孤单……
就算再好吃的,
也变成无味了。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