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回味……

复习了一整天,
所以决定,
今晚透透气


还有10天……
就会离开这里。
带着笨重的行李,
带着喜悦
还是……
带着不舍
回家……


在生活里,
总是隐藏着矛盾
任何事情都好,
99%
都会有不完美之处。


总觉得这几天的时间
丝毫一点都不留情……


是时间不留人,
还是人留不住时间……


我想,
我会很想念你的。


这几个礼拜里……

习惯了,
每天和你到 office 旁边的咖啡机
买一杯香浓的咖啡
我喝咖啡,
你吃冰块。


你说,

“ 我每天喝一口,会不会上瘾嗒??”

傻瓜,
其实,
你已经上瘾呐~~


每天,
都是你牵着我的手
到 office 旁,
买咖啡给我。


这,
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每晚的晚餐后,
你和我
散步去。


那段小路,
我想,
我们一起走
超过百次了吗??


每当我们走到了,
女宿舍楼下时,
你的眼里总是带着,
不舍的眼光


我不喜欢回头看你。

你爱看我的背影吗?

打开了,
你电脑里的照片文件夹。


发现我的照片,
霸占了70%的容量。


一张一张的翻阅……

真的,
什么表情都被你记载了。


你会偶尔,
翻阅来回味吗??


几时,
哪里,
为何,
拍下的……


短短的3个月,
我被拍下几百张照片。


阿菘,

想念我的那一刻
不要有任何怠慢,
就在那一秒,
信息给我,
让我知道
你的心,
在想我。


我的电话无时无刻,
在我身旁。

别怕我收不到你的思念。

我只要你告诉我,
你有多想念我……


我会记得,
牵着你的手臂,
那幸福的感觉。

我会记得,
和你小手拉大手,
那甜蜜的感觉。

我会记得,
在你怀里,
那忘怀的感觉。

我会记得,
和你亲吻,
那份爱的感觉。

我会记得,
所有你给我的感觉。


阿菘,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