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Penang 之旅 Part 1

来到Penang第一餐。丰富!!!
不过,我的两位宝贝却闹出了一个笑话。
哈哈~~~~~
猪肠粉……实在好吃也!!!^^



Penang之旅的第一天
我们很早就起来准备了。
我和阿菘一起扮靓靓~~~^^


阿菘set好头以后,
坐在椅子上等我……
他,
对我真的很好。^^

我和阿菘迈向着ferry~~~
前往Penang Island啦!!


妈咪说的没错,
原来ferry是可以载车的。
亲眼见证,
我才相信呢!!!^^
好喜欢乘坐ferry的感觉……
海风不停的吹……
虽然头发被吹得人不像人了……
不过,
我很enjoy~~~



看看阿菘的表情,
多专注……
其实呢……
他在偷看着前面的那位美女
既然在我的面前偷看别的女生……
打屁股呐!!!
( >..< )



我们一家4口,
出外到Penang游玩。
你们看,
凯芊筱君笑得多开心~~~^^


巴士镜子里的我们。
我们自己乘搭Penang Rapid巴士,
四处走走……
第一站,
Batu Feringghi~
沙滩半日游……^^
第二站,
极乐寺~
品尝到美味的asam laksa和fishball~~



第三站,
Queensbay Mall……
我们去了一家以厕所浴室为theme的店。
店面给我的感觉还不错……
特别~~
另类~~



各种各样的小马桶~~
好可爱哟!!!



马桶里的~~
特别好吃哦!!!^^
嘻嘻……
有机会的话,
就要尝试一下马桶里的食物吧!!!
special memory~~~



delicious~~~~
好吃好吃!!!



GYM room里的我们……
好酷呢!!!
好喜欢我们family t-shirt哦~~
好喜欢……
好喜欢……



二哥家楼下的泳池……
我们下楼去胡闹了一番。
泳池里的水,加上大风的来袭,
我们个个都很投入在此舒服的环境里。



正准备下水的我们。
表情有点滑稽哦!!!
嘻嘻……^^
阿菘的手牵着我的手,
我不怕……
不怕不怕……
放心的下水去。



我的宝贝女儿&儿子。^^


我的宝贝女儿越来越pro了哦~~
拿起相机,
好有很Pro的样子呢!!!



阿菘亲自下厨记。
答应过我的东西,
他肯定会实现
让我感动……
让我他……
越来越~~~^^




意大利面……
酱汁……
好吃!!!



意大利面……
阿菘下厨煮的意大利面~~~
让我回味无穷



敬请留意 Part II 吧!!^^

( 此照片由宝贝凯芊所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