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大头……头大……♥


嘻嘻~~~
菘菘大头的时候。^^


大猫大头的时候……
嘻嘻~~~
比菘菘来的大!
MuaHaHaHaHa~~~~


让我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最左边,看不到头的是阿祥
有角的是 EDMUND;
EDMUND 旁边的是菘菘;
害羞的 Muscle man 躲在后尾。


silly look~~~~~
( @ ..@)"


很多人都说,
我们俩人很match……♥
我们俩人都很像彼此……♥
会像吗?? ><"
嘻嘻……
好事来嗒!!!
绝对是好事!!
渐渐发现我们有时候并不需要把话说出口
彼此已经了解对方心里想些什么了。♥
今天,
我们一早起来就忙着 add & drop 的东西,
过后就各自去上课。
直到下午3点多,
才见到对方。♥

你从DKG 3/1 走出来时,
我看见你四处寻找着我的影子
是吗??♥
我调皮的在你背后出现……
你被我吓了一下呢!^^
你傻乎乎的告诉我说,
你要陪我上 KENEGARAAN……
因为你一整天没看到我了。
当时的我,
好想抱着你……
你在我身边时,
我发现自己的心情是180度转变的。
总是爱和你打打闹闹,
对你做鬼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