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20101026

缘份……
因为缘份,
两个人才能偶然相遇。
因为缘份,
让我和你相遇……
当我在巴士上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笑容是如此的真实
让我不得不相信,
我们俩人,
真的有缘

很久,
都没有此时此刻的感觉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
就像还没认识你的那时,
偶然和你相遇,
那种触电的感觉……
今天,
我又感受得到了。

渐渐地发现,
我们俩有许许多多相似之处。
喜欢的美食……
喜欢的事物……
喜欢的景色……

都是相同的。
我最喜欢的是,
我们在同样的时间,
从包包里取出我们的水壶,
喝水……
那种默契,
让我很开心
哈哈!!!

不知不觉,
第一个学期,
已来到了尾声。
study week~~
大概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眼看同学们一个个回家去,
心里有点想家……
妈咪和爸爸要过得好好哦!
你们的宝贝女儿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很快的,
我就会回家和你们相聚了。^^


其实心里有很多感触的话,
可是却无法说出……
无法表达……
觉得自己成熟了,
独立了。
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
跌跌撞撞,
受的伤,
也痊愈了……
继续继续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