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爱 ♥


每天要保持着笑容,
生活才会过得轻松,快乐。
大学生涯,
就是我们人生最后一次,
享受身为学生的阶段。
所以,
一定要痛痛快快的去渡过。


有时候笑容不必伪装出来。
当你开心的时候,
就是你笑得最灿烂的时候。
最自然的笑,
就是你最开心的时候。




他们是陪着我渡过每一天的宝贝。
在这里,
如果失去了他们,
我想我肯定难以生存下去。
有时候,
和对方说声谢谢会觉得老土。
呵呵……^^
还是要在此,
和你们说……
谢谢你们,走进了我的人生。为我的人生涂上了一片色彩。认识你们,真的很好。真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每天都给你们一个 kiss 呢!嘻嘻……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意。友情……爱情……亲情……我样样齐全。羡慕自己呢! ♥ mua...ack!!!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