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菘。20岁日。


菘啊菘~~~~嘻嘻……美美哦!!^^
菘菘的生日蛋糕。^^
TirAmisu哦!

哈哈哈~~~~~
我终于,
终于完成了我所定下的任务……
就是准备一个surprise给我的菘菘。
千辛万苦的找到蜡烛,
而且还比想象中的美呢!!
我就是……
我就是……
要走浪漫路线啊~~~ ♥
嗯……

Dear 阿菘,
今天是你的20岁生日哦!
我们第一次一起庆祝彼此的生日。
感觉是如此的快乐和幸福的。
还记得我们从DKG 3 走到 DEWAN MAS,
一路比赛回来……
哈哈~~~~~
我数1,2,3……
打……
打你的屁股……
嘻嘻~~~^^
你输给我哦!!
还是我反应比较敏捷。^^

DEAR,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