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 ♥ 他

我爱这位男生。
对他的感觉,
是无法形容。
我知道自己,
越来越爱他。
他慢慢的走进了我的内心深处。
整个心,
已被他狠狠地占领着了。

我好喜欢走在他身旁。
因为他总是让我觉得站在他身边,
是百分百安全的。
我知道,
我在他的心中,
是第一位。
他总是傻傻地做出傻傻地举动,
让我深深地为他着迷。
爱情,
当你体会了,
就会明白爱情所带来的幸福滋味儿。
这分这秒的我,很幸福。
遇见他,
我的生命里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我和他可以打打闹闹一整天,
我和他可以保持沉默,
却感受到彼此之间的爱。
我喜欢牵着他的手。
因为他会紧紧握着我的小手,
陪我走过每一段路。
我喜欢看见他的笑容。
因为他笑起来的时候,
很帅气,很吸引我。♥
我喜欢……
我喜欢他喜欢我。
我爱他……
我爱他爱我。♥
阿菘,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