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add drop....><"

7早8早起床,
做什么??
我相信每个sem 1的朋友们,
都在8点之前一同起床,
为了 add & drop 咯~~~ ><"

7点半,
菘菘的一封信息,
把我叫醒了。
懒洋洋的感觉,
被我的 add & drop 的毅力击败了!!!^^
哈哈~~~~
我好辛苦的爬起床,
小心翼翼的爬下床……
(@ .. @")

7点47分,
筱君问我为什么还不 log in PORTAL UUM??
我呆了一下。
嘻嘻……
忘了……
幸好有筱君的指导下,
我学会了怎样 add & drop~~~ ^^

8点01分,
我看着筱君 click click “ tambah ”,
我还在犹豫……
到底 uum 的 portal 已经 8点了吗??
哈哈!!!
我还是有 click click 呐~~
click 了后,
电脑荧幕是完全没反应的。
此时此刻,
可以在面子书看见,
愤怒……
失望……
期待……
开心……
的大家!!!

恭喜拿到自己想要科目的朋友哦!!!
为了未来之路,
♥ ♥ ♥ 大家要努力奋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