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请离开我~

有些事情……
压抑在心里……
让我觉得很难受,
很难过……
喜欢以文字来抒发心情的我,
好像已失去这个权力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我会变成一个罪人……
说话的权利,
发泄的权利都被约束。


有些人,
往往会被情感给淹没……
失去理智……
不在乎他人的感受,
维护身边的那个他/她…。

有些人,
却很理智……
不会感情用事,
反而谨慎的处理情感问题,
不会伤害其他人……

我承认我有错,
可是你却永远看不见自己的错误。
其实,
我很无奈。
在这三个月里,
所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最了解的人,
只有我……
回想起一切,
就好像昨天发生的事情……
历历在目。

罪人也好,
好人也好……
无所谓……
一切就停止在这里。
不要再走进我的世界里了,
好不好??
你的出现,
只会让我感觉到痛苦。
我讨厌你,
讨厌你如此幼稚,
讨厌你如此不成熟的态度,
你伤害了很多人……
停止好吗??
不要再在背后说我的不是……
我已经无法再坚强的独自承受这一切……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追求着自己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