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健忘·伤心


老婆:

我,这个健忘症严重的人。经常忘记一些你告诉过我,提醒过我的事情。就算是你刚刚才提醒我,我下一秒也能忘记。我不是没有把你说的话放在心上,更不会和你作对。我只是一时忘记了。如果我不喜欢,我会直接跟你说,不会做小动作。我不是那种人,我讨厌那种人。对不起,昨天又让你伤心难过,吃了不好吃的晚餐。

当你在朋友面前不给我面子时,我真的很不想再跟你说话。但是我内心忍不住,还是一直想你道歉。当你甩开我的手时,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在马路上抓不到你的感受。当你一直不理会我一直叫你时,我想直接回宿舍,因为你把我当透明,空气。我生气,这些事都令我很生气。但我都没有做出来,没有一声不响的离开你,因为我知道你会害怕,会哭。因为我爱你,所以没离开你。对不起。

我答应老婆,以后尽量不要忘记你所说的。请原谅我。



阿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