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如果不是害怕失去你, 我想我不会这样子……

不伤心,眼泪就不会掉落。
掉落了,心如刀割。
第一次,第一次眼泪不停的流下。
我知道,我的心在此时此刻,已坠落满地。
你打来不是为了了解我的感受。
当初还未开始我们的恋情的时候,
在面子书里,
我还记得你叫我不要approve她。
看见她和你的对话,
我不能够冷静。
当时我还问自己,
为何你要在乎她的感受?
add她又会怎样?
不是我去找她来add,
是她自己要add我……
你却叫我不要去approve。
你要我怎样告诉自己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你要我怎样调整自己的情绪?
一开始就拥有这样的开场……

如果……
我不爱你,
我不在乎你,
我不怕失去你,
我就不会害怕到哭泣。
哭泣到连打字也会双手颤抖……
如果我不是那么爱你,
我不会为你掉落任何眼泪……
当你大声责怪我的时候,
你的心都不痛吗……
当你听见我在电话里哭到说不出话来时,
你的心都不痛吗……
当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泣时,
你感觉不到我的泪水已撒落满地吗……

也许是我小气
也许是我不够大方
也许是我无理取闹
也许没有也许
我就是小气
我就是不够大方
我就是无理取闹
可是
如果不是因为爱你
我也不会这么难堪

我知道一切错在于我
错在于我不能够理智的安抚自己情绪
错在于我不能够妥当的回复这一切
错在于我

如果不是害怕失去你,
我想我不会这样子……



2 comments:

  1. 给我的同类(重感情的人)^^你好:

    试着再相信他一点,试着只看到开心的,试着忘记所有看到的不开心的,试着学会选择性失意,那么天天都会像我一样开心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