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回家~

回来了,
我回家了。
短短的一个礼拜,
我却选择回家。
因为,我真的好想家。
宝贝阿菘的陪伴,
九个小时的巴士,
平安送我到家。

家里的一切没有改变
变得是
大家对彼此的思念
妈咪对着我不停唠叨
头发怎么那么金??
指甲怎么那么长??
怎么瘦了那么多??
脸上的敏感怎么还没好??
为什么没去看医生??
不是埋怨,
而是想念,
这些唠叨。

当我离开家以后,
才发现家里的任何一切,
都是温暖,
充满着爱。
家里的那张床,
永远是最温暖的。


这次回来,
大概只能待上一个礼拜。
之后就得回去大学,
大考。
第二个学期,
就这样结束了。
就这样的意思是,
就这样,
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这几个月,已转变成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