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黑仔“以后,还是一条好猫!

以下是阿猫有史以来遇到的黑仔事件:
  1. 以前还没来大学上课时,每天的早餐都是由妈咪来准备的。每晚临睡前,妈咪都会问我,“明天要吃什么早餐啊?” 如果我order云吞面的话,云吞面就会当天休息;如果我order鸡丝河粉的话,鸡丝河粉就会当天休息;如果我order金宝鱼蛋粉的话,金宝鱼蛋粉就会当天休息;如果我order鸡蛋夹夹面包时,西餐就会当天休息。总结来说,无论我order任何食物都好,该店被我点到名的话,都会“东主有喜”。( 以上的情况,已经发生了x年了。不要不相信,因为不由得你不信。)^^
  2. 这件“黑”事,发生在几天前……最近的天气是非常的炎热。这种天气,自然而然会让我起了吃冰淇淋的念头。就是这样!!!想下都不行的!!!当我兴奋的走去冰淇淋档口时,眼看着前一位顾客,买走最后一杯冰淇淋。轮到我时,老板对我说,“finished...” (这个状况,连续发生了两天。让我心碎……
  3. 状况2是buy 1 free 1 吧~~~买不到冰淇淋已经很心灰了……后来,本人冒着生命的危险,越过马路,为的是赶到对面马路上巴士,到图书馆去,可是,巴士司机竟然是我为透明体!!!关上前门跟后门,继续往前驶去!当时的情况是,一位可怜小女孩,一辆大巴士,在她面前驶去……(48号巴士,你给我记住!)
  4. 说到巴士……本人不得不提起发生在上个星期六的“黑”事。事情的来龙去脉是如下:本人和挚爱,当天是决定课外活动后,到图书馆去赶作业。吃过午餐后,两人从宿舍出发,是肯定要乘搭巴士的。幸运19号来了!!上了19号巴士,一路“飞”到dkg5的巴士车站。本人真的有点不明白,19号伯伯是危险驾驶司机,还是巴士有问题??怎么可以那么“飞”嗒?!飞啊飞啊飞~~~我的电话从口袋飞了出来……也许是电话它晕车了吧~想从口袋里逃出来,透透气……结果当我下车时,它忘了回到口袋里。下了车以后,摸一摸口袋,才发现电话不在了。我赶紧的查一查包包,看看是否收藏在里头。结果并没有~我大声地喊出:“dear,电话掉了!!在巴士里面!!!dear......怎么办??”我的挚爱比我还紧张……可是我们俩人,回首一看时,巴士已经渐渐的在我们的视线范围离去了。聪明伶俐的我,连忙叫着阿菘记住巴士号码~没错!就是19号巴士!!我们俩人话不多说,飞快的脚步走到图书馆,阿菘放下手中的电脑,吩咐我在图书馆外等待他把电话找回来。他放下身上的负担,迈向dkg4的路线奔跑而去。黑又黑不完……过了大概十分钟,阿菘手上拿着我的电话,回到了我的身边。我给予阿菘一个拥抱,一个感激的拥抱。巴士停留在巴士车站,幸好,阿菘把它找回来了~(亲爱的,谢谢你。)
  5.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这首歌,变成了本人和挚爱的主题曲了。试过在打字,赶assignment的时候,电脑突然间自动关掉。电脑关上的那一杀那,阿菘粗口直飞,“!@#%^电脑,从来没试过自己关机的!”当时的我,眼泪是直流的。因为对在电脑前面几个小时挤出来的心血……没了??阿菘连忙安慰我……(电脑启动回后,幸好还保存着,不然真的会哭死我……虽然说,哭,解决不了事情。)

人生,总是被这些喜,怒,哀,乐点燃着。这样,我们才会拥有魄力的生命力!遇到这些黑事的时候,我也是乐观的去面对。虽然,有时候累了,也会成了哭包。不过哭饱以后,又是一条好猫!

有时候当阿菘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走到档口前看见关档时,我们都是笑个不停,然后互问对方,“怎么可以那么准呢?”哈哈!有些事情,换个角度去看,就算是坏的,也可以转变成一种乐趣。

阿菘,是我害了你。最近的你,好像吸收了我这种超能力,越来越黑了。对不起~~~嘻嘻……不过,就算你多黑都好,也比不上我这个黑仔猫!^^嘻嘻……不管前方我们会多黑,我都会陪伴在你left right……
因为当我需要你时,你总是在我身边。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