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一封道歉的信

致,
亲爱的阿菘
老公,对于昨天爆发的情绪,我想和你道歉。对不起,老公。当你在电话告诉我说,你并没有穿papa的时候,我以为你在和我开玩笑。当我亲眼看见你身上穿的并不是papa,而是3号衣服时,我是非常得很失望、生气……失望的是,你没有和我的mama搭配。下午的时候,我才刚刚提醒你今晚出席武术之夜时,要一同穿上papa&mama。当时的你,一口答应了。可是,你却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心里出现了一些疑问……
  1. 阿菘是不是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2. 阿菘是不是故意作弄我??
  3. 阿菘是不是不要和我穿上情侣装??

我的心里,充满了失望与愤怒。你说的对不起,我根本一句也听不进去。因为我心里想,如果有心的话,当你要换上衣服的那一杀那,怎么会穿上另一件衣呢??真的很失望……

更无奈的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朋友们。我不顾老公面子,当你问我要吃什么时,我绝情的回答了一句“不要!”顿时身边的那几位熟悉的朋友,眼睛睁大,脑海里肯定在想我们是否吵架了。对不起,老公。我丢脸了……我被情绪控制了,理智不了。

我闹着情绪,和你赌气,不要吃晚餐。你大发雷霆,喊了我几次,因为你担心我的胃会引起任何不适。我的眼泪顿时在泪眶打滚,我忍住泪水,不让它掉落。因为我不想崩溃……

昨晚的晚餐,是难吃的。这是第二次了 - 难吃的晚餐。不懂老公是否记得第一次是几时发生的。不过,对于我,任何事情,我可是依然历历在目。

我知道生气所带来的都是坏处,将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于是,当我冷静下来以后,我选择了消气。看见你的眼眶里充满了歉意,心疼你的心疼。

老公,答应我,下次并不会再发生类是这样的疏忽了,好不好??

对不起,老公。

佩雯 上
2011年4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