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的生命,不能失去你。


2010年9月1日
我们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情侣关系
我们的爱情
从那一天开始
一步一步走来
走到了今天


今天,
2011年4月1日
你牵着我的双手
走到了我们第8个月头


一段很坦诚
一段很甜蜜
一段很自然
一段很自在
的爱情故事


从来不骂我
从来不喊我
从来不怪我
从来不负我
从来的从来
他不曾不爱我
那我……
怎么可以失去一个酱好的男人呢?
一个理由
一百个理由
一千个理由
一万个理由
也不能要我失去他


我们两长得越来越像了
言语
眼神
笑容
脾气
他就是我
我就是他
仿佛一片镜子
他反映着我的角色
而我则是阿菘二号


只有笑声围绕着我们身旁
只有欢乐陪伴着我们两人
只有甜蜜逗留在我们世界
只有你
让我好好的爱你

爱情是需要维持
爱情是需要加温
往往当爱情变淡时
情侣就选择顺其自然

当爱情变淡时
是否想过当初为何开始那段爱情
是否想过当初牵着对方的手说出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是否想过曾经告诉过自己
要给予对方快乐
是否想过对方当初的温柔,
怎么会变成今天的烦恼了

爱情
拥有后请不要轻易的放手
拥有后请不要把它当成一场游戏
拥有后请珍惜
拥有后
请大家
爱护
保护
守护
维护
那段不可被伤害的爱

所以我会一直爱护,保护,守护,维护我和阿菘之间的那份爱。一分一秒也不能熄灭,因为我不能失去他,不能没有他在我的生命里。我要永远在他身边,永远永远手牵手,永远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