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fall FOR uuu~~~ ♥



♥ 可爱的我们……^^


嘻嘻!好爱这张照片呢~~ 可能是因为我看起来比较可爱吧!^^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他,
我身边的那个他……
昨晚的我,
才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喜欢上他了
他那认真做事的摸样,
真的会让许多女生给着迷呢!!!
我身边就有两个对他死心塌地的。
哈哈~~~~~
昨晚的他,
拿着相机,
到处去摄影。
他专注的摸样
此时此刻,
依然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深深地吸引了我……

下雨天,
他会打给我,
问我身在何处……
担心我没带雨伞,
会被雨水欺负,
会着凉。♥

当我沉默的时候,
他会问我怎么了……
担心我又在胡思乱想吧~~ ♥

每天,

他都会在包包储存一包饼干,
只为交到我的手上,
好让我肚子空空时,
可以充饥。♥

一举一动……

细心的照顾着我。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失败呢……
因为都是他在照顾着我。
而我……
却只是一个被保护动物。

阿菘……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