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继续我未完成的路程。

哇~~~
回来 UUM 以后,
一直在忙……
忙东,忙西的。
今天,
总算能停下脚步,
抬头仰望,
再次欣赏吉打州的蓝天白云。
回来这里,
感觉不一样了。
人物,
事物,
还有动物……^^
猴子先生爱看美女吧!!!
每天都会来五楼报到。><"
美女们见到猴子先生都会不知所措;
猴子先生见到美女们,
招手微笑。^^
哎哟~~~~~~~~

人物与事物有所改变,
已是在我预料之中了。
时间会让我慢慢从回忆里走开,
走进我的新世界里。
还有好多人,
好多事情,
在等待着我。
我不能辜负所有把期望放在我身上的人。
决不能让身边的人受伤了。
因为曾经犯下错误,
所以我不可能再犯错了。
成长的路,
容易让我们跌倒。
可是跌倒之后,
我们要学会如何从新站起来,
继续未完成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