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的宝贝们。

新的一个月份,新的开始
全部事物都是全新的!!!
哈哈~~~~~~
我把我的心,
打开,
接受了一分新的 ♥ ……
一位好男人。
人人都叫他 “ 阿菘 ” ~~~
人人都称赞他是一个好人。
我自己也觉得,
他是一位好男人。
( 还是先别称赞他酱多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要回家了……
回到最想念的那个家。
转眼间,
就在这里待了两个月了。
当初所埋怨的,
已经变成了习惯。
习惯一起六点四起床;
习惯一起七点半搭巴士;
习惯一起扛着水桶去 bong bong;
习惯一起到楼下买水;
习惯一起七点晚餐;
习惯一起九点半洗衣; ( ONLY jeNny & caSs )
习惯买东西吃的时候,买三人份……
不舍得你们嗯……
宝贝……
我总是那样称呼你们两个。
虽然我常常 “ 大声 ” 和你们说话,
可是,
你们永远是我的宝贝……♥ ♥ ♥

To JENNY,

吃完东西后,记得要用纸巾擦嘴巴。
出门前,要调整好衣服嗯~~~
知道吗???
不要在 facebook 说错话了……会给人笑嗒!!
记得啊!!

♥ 你的大猫上 ♥

To 凯芊,

走路的时候,不要按电话哦!!
要看路……不然又要旧事从提呐~~ ^^
你阿,没什么好提醒呐~~~
比起另一个宝贝……^^
要 take care 啊!

♥ 你的 mama上 ♥

两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以后,
我们很快的就会回来团聚了。
我们一起庆祝中秋节哦!!!
记得带你的《 满子千红 》哦~~~ ( 宝贝~ )
我们一起 BBQ !!
我们一起庆祝大猫的生日哦!!!^^
记得回家买礼物哦~~~~ ♥

收拾心情,
回家去。
吃好的,睡好的,玩好的……
还有我们的 “ 家庭会议 ” 哦!!!
每晚要在 FACEBOOK 见。 ( 不见不散 )
想念你们哦!!!
还有我的菘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