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回家的感觉真好。

10个小时的路程,
把我送回家了。
我最想念的那个家……
我,
终于到家了。
电梯一开门,
爸爸和妈咪竟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呢!
好像他们啊!!!
妈咪抱了我一下。
一个想念我的拥抱。
爸妈,
我回来了

走进我的房间,
感觉空虚了很多,
还有一点点的陌生感。
奇怪哦~~~~
打开衣橱,
好想念我的衣服们啊!!
妈咪还叫我把全部搬去穿,
不要放在这里发霉哦!!! ^^
哈哈~~~~~
如果可以,
如果允许的话,
我好想把全部,
一件不漏的搬去uum呢
可是……
问题是谁帮我搬??
嘻嘻……^^

妈咪说,
我瘦了……
我又让她担心了……
对不起,妈咪
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的。
真的……
真的会照顾好自己,
为了不让您操心。
请您放心~~~~~ ♥




1 comment:

  1. 如果你真的要搬,还真的有人会帮你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