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今天的我,
又换了新发型哦!!
嘻嘻~~~~
不能了啦……
不能再忍受那头没有style的发型了。
只好去修修咯~~~
修修……
头发又短了几寸呐~~~
不过,
我倒是觉得现在剪到全部一样长,
会比较容易留长吧!!(安慰下自己~)^^
修一修头发,
再染上一个全新的发色
一个全新的我哦!! ♥
迫不及待的要让我的 ♥ 菘菘 ♥ 见到如此亮丽的我哦~~~
呵呵………………^^
还有我家的两位宝贝们~~~ ♥

回来家里已经快一个礼拜了……
每天早上起身,
妈咪就泡好一杯 nescafe 给我,
打包好一份早餐给我。
妈咪,我爱您~~~ ♥
很快的……
就得回去UUM咯~~~~ ><"
被宠的日子,
就快过去了哦!!!
唉………………
不过,我自己还是蛮期待回去嗒~~
因为,在哪儿,有个傻瓜在等我……♥

好想念你哦……
想念和你一起的晚餐……
想念和你聊天的时段……
想念走在你身边的日子……
此时此刻,
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