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只有分手后才能看清楚一个人~~

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就会甜蜜的手拉手,告诉对方说,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我会对你不离不弃,我会永远爱着你。
恋爱的时候,两个人会许下承诺,八十岁的时候,会牵着对方的手,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凝视着对方已随着岁月老去的双眼,看着自己的模样。
恋爱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是那么的 colourful ……
恋人的缺点,都会转变成优点。
宁愿委屈自己,改变自己
试着改变自己,为了容纳恋人的生活方式。
love is blind...
有多少个过来人,会认同我这个说法呢??
大概有百分之九十吧!!
牵着你的双手时,告诉你是全世界最美的那位。
和你分手后,就算你再次去牵回那双手,已是失去温度的双手了……
就算曾经拥有过的回忆,也将会成为过去。
我本来想把这段感情,一字不漏的写出来。
可是,当中发生了令我对他 “ 刮目相看 ” 的事情以后,
我只想把这段感情,
埋在谷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