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 我们的我们 ♥

4天3夜,一眨眼就过去了。
还记得星期六那天,一早就起来,准备。
阿菘,11点半就到达了。
我兴致勃勃地赶到 masjid jamek。
这次是他先到,我 miss 了一趟 lrt。

因为工作关系,长期在

太阳底下工作的他,
被晒得一身古天乐的肤色。
我,差一点点,认不出是他。
经过工作的磨练,他变成熟了许多。
让我越来越爱他了。

听着阿菘诉说,在工作上不顺心事,
想为他打抱不平,却无能为力。

我知道,我们会为了将来,而奋斗。

三个月的长假里,
我们经历了多次的重逢,离别。
因为这些考验,我们一次比一次珍惜彼此。

趁着有空档,阿菘就会买车票上来找我。
我亲爱的阿菘,叫我怎么可以不爱他呢??
This is the hardest question in the world.

和他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说真的,我不舍得他又再次离开我身边。
有谁愿意,看着心爱的人的背影,离去??

这次我很乖,当阿菘叫我不哭时,眼泪就停止了。
就算再坚强都好,到离别的那杀那,还是会落泪。

等待时间的过去,等待阿菘来迎接我的那天。

亲爱的阿菘,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