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另一片天堂 ♥

阿猫 in da house呀~~~ ^^

心情是如此紧张但兴奋,害怕却又期待。
呵呵……
~矛盾~

FINALLY……轮到阿猫,南下走一趟了。
走去哪里??
当然是走去亲爱的阿菘地盘咯~~
之前都会吵着要独自一个人下去找他,给他惊喜。
现在真的要下去拜访拜访他的家人朋友们 了……
心里却是紧张万分呗~~

阿猫呀,阿猫……
深呼吸深呼吸,冷静~~~

倒数2天的时间呗!
就可以和 阿菘见面了。

可以给我一个紧紧地拥抱,
可以给我一个深情地吻吗?

爱一个人,其实并不复杂。
这句话,说是容易,做却很难。

我们

我和他

在这3个月,
漫长的假期里,
我们俩争吵的次数,
比起在北大的那7个月,
是双倍中的双倍。

达不到协议,就吵架收场。

这种日子,对于一对情侣,
是一种折磨。

我知道,这是对于我们之间的爱,
一种考验。

很欣慰的,我们通过了。

王力宏说,
“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这也是阿猫要跟阿菘说的话。

一路走来,
泪水,欢笑,只有我们深深体会

下次要争吵时,
我就唱力宏哥的《心跳》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呵呵~~~

亲爱的阿菘,
我们已经携手创造出另一片天堂了,
继续为我们的天堂,彩绘,
好吗?

下个月的一号,
就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最近在面子书,
是出现我们一年前的今天,
所写的 status...
回忆起,脸带笑容。

让我们一起祷告,
接下来的路程,
以笑脸来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