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为什么……

不是说好了,无论怎样,都不会对我呐喊的吗……
不是说好了,无论怎样,都不会挂断电话的吗……
不是说好了,无论怎样,都不会这样对我的吗……

昨晚很疲惫,身躯,心灵,都是累的。

为何我还是,彻夜失眠……

脑海里,一直出现你对我呐喊:

“我几时说不相信你!”

接着的是,电话传来的,嘟嘟声……

我傻傻的告诉自己,又断线了。
怎么 yellow man 最近一直失踪……

可是我知道,我只是在,安慰自己……



每个人都问我该怎么办??
可否有人来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很无助……

为什么当我需要你的支持时,你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